CMC

因為專注 / 所以專業

咖啡機整新大保養

 

最終極程度的保養 / 在以新機為前提

 

跟隨你征戰多年的咖啡機,雖不至於破舊不堪,但總是有些管路漏水?閥門有些緊緊?出水有些少少的?總覺得有些地方怪怪的!

沒錯,隨著時間的累積,鍋爐水垢越多,塑膠墊圈老化,熱水管路阻塞,加熱管結垢,沖煮頭不潔.這些現象在在影響機器操控手感與咖啡萃取品質.

要徹底解決這些問題,唯有把咖啡機整機拆卸,全部零件完全清潔,墊圈耗材一次更新,再以新機的標準進行組裝與調校.做一次整新大保養!

 

我們的做法

 

全機完整拆卸:

 

所有零件清潔:

 

墊圈耗材更新:

 

鍋爐徹底清洗:

 

機體除銹噴漆:

 

精確組裝調校:

咖啡機維護小保養

 

力求功能操控與萃取性能的完善

 

若是咖啡機狀況還算ok,只想幫它檢修維護一下.就可選擇省時又省錢的維護小保養.

針對重要零件:鍋爐,加熱管,馬達,幫浦,電磁閥,流量計,電腦機板等.進行清潔除垢,與維護檢修.在不拆卸鍋爐與銅管的情況下,可節省保養工時.

並且把蒸氣閥門,熱水閥門清潔上油保養,以及所有操作功能的檢查,機械性能的調校,以確保咖啡機可正常使用,準確萃取espresso!

 

 

咖啡機定期性保養

從不間斷的細心呵護

 

磨豆機清潔小保養

更深層的清潔保養

 

 
 

CMC


我們專注於咖啡設備銷售,安裝維修,定期保養.有咖啡機,磨豆機,烘豆機的相關需求都歡迎和我們連絡!

LOCATION


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65巷63之3號

CONTACT


連絡修咖啡
電話:0975219229